注册

武汉被泼粪协管员获“委屈奖” 各奖励200元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据长江商报2013年12月10日报道 红钢城城管中队两名协管员清理居民占绿地种菜被泼粪一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青山区城管委和红钢城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昨日,协管员刘军、施庆被青山区城管委通报嘉奖,授予“

据长江商报2013年12月10日报道

红钢城城管中队两名协管员清理居民占绿地种菜被泼粪一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青山区城管委和红钢城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昨日,协管员刘军、施庆被青山区城管委通报嘉奖,授予“文明执法委屈奖”,并各奖励200元。同时,街道办事处组织部分居民代表就如何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共同维护社区良好环境卫生进行座谈讨论。

本月2日上午,城管红钢城中队组织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畅和社区做圈占公用绿化带种菜居民的思想工作。但由于种菜户不理解,情绪激动地对协管员施庆和刘军持木棍威胁并泼粪,事后其家属向两位队员进行了赔礼道歉。对红钢城中队协管员施庆和刘军在拔菜执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理服人、文明执法,同时又能保持理智的行为,青山区城管委给予了高度肯定。

昨日上午,在和畅社区会议室,社区居委会组织了20多名居民代表,就此事开展座谈讨论。家住7街坊1门2号的杨爹爹说,维护社区的环境卫生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居民要提高自身的文明素质,积极配合城管部门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泼粪 委屈奖 社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